七一社区        注册

陈敏尔会见武汉市党政代表团

2015年06月09日16:01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会见武汉市党政代表团

6月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由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率领的武汉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副省长王江平参加会见。

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和赵克志书记对代表团一行到贵州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向湖北省和武汉市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重点打造“5个100工程”和贵安新区等发展平台,因地制宜选择好发展产业,在推动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大力发展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大健康医药产业、文化旅游业、现代山地高效农业、新型建筑建材产业等新兴产业,努力实现集聚发展、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发展大数据产业是我们看准的一颗钉子,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以钉钉子的精神,把贵阳市和贵安新区作为重点区域,强化顶层设计,摸着石头过河,积极探索大数据产业形态和商业模式,加快做出业态、做出产业,促进就业创业,大数据产业实现了快速起步、受到了广泛关注,发展信心和决心越来越足。陈敏尔表示,黔鄂两省同属长江经济带,武汉城市规模大、城市首位度高、产业基础好、经济实力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大数据产业等领域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为大数据产业发展探路子、作贡献,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阮成发对贵州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实施“互联网+”战略,发展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符合当前发展趋势,必须主动适应、积极作为。贵州发展大数据产业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务实,取得的成绩广受关注、令人钦佩,创造的经验值得借鉴。武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把贵州发展大数据产业等好经验带回去、吸收好、运用好。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武汉市及省有关部门、贵阳市、贵安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陈曦)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