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学军: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恪尽职守抓好落实 

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再立新功

2015年06月05日16:21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王学军在走访省委有关部门和民主党派机关时强调 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恪尽职守抓好落实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再立新功

6月4日上午,省委书记王学军来到省委有关部门和民主党派机关,亲切看望机关干部。他勉励大家,要提振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弘扬“三严三实”的好作风,恪尽职守,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在已有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凝聚发展正能量,努力实现新常态下新发展,奋力开创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新局面。

上午8时30分,王学军和省委副书记李锦斌来到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他说,大家长期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服务省委中心工作、保障省委有效运转,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要求,围绕“一项基本任务、三项重要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等职能作用,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为省委议大事、作决策、抓落实提供可靠保障。

在走访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局等部门时,王学军对机关干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许。他指出,党委职能部门在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肩负着重要使命,要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抓手,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王学军对统一战线工作高度重视,他来到省委统战部和民主党派机关,走进一间间办公室,详细了解工作情况。他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三大法宝之一,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深刻理解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原则、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各民主党派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

走访中,王学军强调,事业是连续的又是发展的,当前安徽正处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任务繁重,越是这个时候,越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既定目标和工作部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抓发展,以“三严三实”的作风干工作,一张好的蓝图绘到底,奋发有为推进各项事业。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找准履行职能与服务大局的结合点,把握近期目标和长期发展的平衡点,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努力在适应新常态中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看准的事情敢抓敢管,作出的决策一抓到底,确保中央和省委政令畅通、各项部署落地生根,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开拓奋进。(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