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安顺主持北京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一季度水环境区域补偿核算等事项

2015年06月02日10:2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一季度水环境区域补偿核算等事项 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今年第一季度水环境区域补偿核算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北京市水环境区域补偿办法(试行)》已于今年1月1日实施。会议听取了一季度水环境区域补偿核算情况的汇报,要求不断完善水环境区域补偿制度,建立更加科学的监测体系,做好监测、处理设施和技术的配套工作,切实提升治污管理水平。各区县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落实属地责任,加大执法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污水违法排放行为,确保每一项治污措施顺利落地。

会议听取了进一步完善本市差别电价政策的有关情况和工作建议,指出,发挥价格杠杆作用,有利于北京加快疏解非首都功能、推动产业调整转型和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把配套方案做实做细,确保差别电价政策顺利实施。同时要认真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为政策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吴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