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再接再厉查缺补漏全力冲刺

陈豪钟勉率队检查指导南博会筹备工作

2015年05月31日14:21   来源:云南日报

距第3届南博会暨第23届昆交会开幕只有十余天的时间,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和省委副书记钟勉昨日率队到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对会展筹备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再部署、再安排,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再接再厉,查缺补漏,全力冲刺,以最严密的方案、最有力的措施、最可靠的执行、最快速的反应和最严格的要求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盛会如期顺利成功举行。

陈豪对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表示满意。他说,执委会和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全面提升展会层次和水平的目标,超前谋划、创新思路、夯实举措、提高保障,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展馆建设和布展工作按期推进,贵宾邀请和招商招展进展顺利,服务保障工作深入细致,安全保卫工作有序进行,宣传工作初见成效,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陈豪说,现在距本届南博会暨昆交会只有10多天的时间,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足马力冲刺,认真细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一是精心做好布展工作。要对布展情况进行再梳理、再优化,抓紧最后的时间进行适调微调,确保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发挥出最大最优的功效、展览展示达到国内一流水平。二是高水平办好会期系列活动。要全力以赴、认真筹办好开幕式、领导巡馆、部长会议、省长论坛、商务论坛、智库论坛、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等会期系列活动,切实做到每一个活动都有实质性内容,通过活动的举办推动高层交流和经贸合作,推动会展取得机制性成果。三是细致做好服务接待工作。进一步完善对领导和各方来宾的接待工作方案,以优质、高效、规范的服务完善接待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全力以赴抓好安全保卫工作。各有关部门、各州市要提前进入临战状态、靠前指挥,进一步细化各种预案、明确责任,围绕重点场所,加强防恐、防爆、防火、防盗、防投毒、防破坏、防突发事件、防疫情传播以及疾病防控、医疗救治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五是加强场馆管理,强化软硬件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陈豪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信息资源共享和沟通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互相补台、密切配合,确保指挥通畅、信息通畅、保障有力,确保把本届南博会办成一届精彩、难忘、圆满、成功的盛会。

钟勉要求,要针对会展工作每个重要节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管理服务,确保会展安全有序进行。要精心办好会期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举行提升南博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云南在全国对外开放中的地位和作用。

现场检查指导中,陈豪、钟勉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场馆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李江、高峰、和段琪、高树勋、尹建业、张祖林、张太原、刘平、张登亮、李邑飞随同检查。(记者 陈晓波 杨红川)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