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文慧:以“三严三实”作风践行“五个坚持”要求

2015年05月30日11:48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以“三严三实”作风践行“五个坚持”要求

  5月29日,省委办公厅系统和省委政研室、省档案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举行。省委常委、秘书长李文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省委部署和郭庚茂书记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践行“五个坚持”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李文慧指出,今年4月,中央作出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去年5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时提出“五个坚持”的要求。“三严三实”与“五个坚持”密切联系、相辅相成,“三严三实”是践行“五个坚持”的重要保障。他强调,要始终牢记忠诚为先,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对党高度信赖,自觉做到信党爱党忧党护党。要始终牢记大局为重,胸怀大局谋要事,着眼大局报实情,围绕大局抓落实,服务大局强保障,自觉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始终牢记担当为要,雷厉风行马上办,严谨细致规范办,精益求精优质办,自觉做到恪尽职守极端负责。要始终牢记奉献为本,以平常之心对待苦与乐,以淡然之心对待荣与辱,以知足之心对待得与失,自觉做到任劳任怨坚守追求。要始终牢记自律为基,守规不逾越,修德不失范,清廉不染污,自觉做到洁身自好廉洁从政。

  李文慧强调,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学习、把握精神,明确责任、有序推进,走在前列、作出表率,统筹结合、互促互进,推动办公厅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张建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