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胡和平:严字当头实字为本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时代要求

2015年05月29日16:2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胡和平在紫阳县讲党课时强调 严字当头 实字为本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时代要求

按照省委部署,5月27日至28日,省委副书记胡和平到党建和扶贫联系点紫阳县,为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并就基层党建和扶贫开发工作调研。

胡和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丰富和发展了党的建设理论,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驰而不息推进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态度。县一级在党组织结构和国家政权结构中处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一定要认清责任使命,从严从实抓好专题教育,真正让“三严三实”深深根植于党员干部心中。

胡和平强调,“三严三实”体现了无产阶级政党的本质属性和马克思主义的本质要求,其质的规定性“严”和“实”是党取得胜利和成功的重要法宝,是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做人标准。我们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就要立足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抓落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胡和平还深入到城关镇青中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与村两委班子和村民代表座谈。他强调,要加强村两委会建设,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依靠群众,挖掘潜力,通过协会、合作社等形式,把分散的农户组织起来,提高产业发展的规模化、标准化水平,抓好精准扶贫,增强群众脱贫致富能力。(记者 周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