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军:学习经验深化改革 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2015年05月29日16:0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李军率海南农垦系统管理层 到海口农产品加工企业调研 学习经验深化改革 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今天,省委副书记、省深化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军率省农垦总局班子成员、省农垦集团经营管理层和下属企业负责人,到海口市罗牛山公司、椰树集团调研。

罗牛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2004年由国营罗牛山农场整体改制而成的企业。李军来到该公司的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考察力神咖啡厂、生猪屠宰厂生产线。在听取负责人汇报企业转企改制的情况后,他指出,推进新一轮海南农垦改革,要认真研究借鉴罗牛山公司通过改革改制发展壮大的成功经验,稳妥推进农场企业化,优化股权结构,创新激励机制,增强发展活力。在椰树集团第二工业城,李军走进生产车间,察看流水作业,询问产品效益。他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集团改革发展历史以及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情况。他指出,农垦系统要善于汲取地方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先进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搞活垦区生产经营。

调研中,李军强调,地方农产品加工企业与农垦系统都姓“农”,要抓住深化农垦改革带来的商机,推进融合发展,积极探索加强合作、互利共赢的路子,大力发展优势农产品加工、运销,带动海南热带特色农业做大做强。(记者张谯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