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

夏宝龙主持浙江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习近平在浙考察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牢牢把握“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坚持和深化“八八战略”,努力在提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水平上更进一步,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更快一步,奋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2015年05月29日08:58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夏宝龙主持浙江省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

省委今天下午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我省考察和在华东七省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

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扎实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之际,在我省加快建设“两富”、“两美”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工作,这是浙江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省发展赋予了新使命、描绘了新蓝图,确立了新坐标、指明了新方向,是浙江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把总书记对浙江的亲切关怀、对浙江人民的真挚情感、对浙江发展的关心重视传递到全省每一位干部群众心中,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极大地增强我们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在浙江实践的信心和决心。全省上下要牢记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牢牢把握“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切实增强不辱使命的信心,以永无止境的追求、要谋新篇的担当,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实践的新境界。牢牢把握“继续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的总要求,保持战略定力,追求更大作为,全面提升理念思路、路径举措、发展水平,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总书记为我们勾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牢牢把握各项重点任务,找准每个方面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心无旁骛地干、马上就办地干、想方设法地干,真正把总书记提出的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发展成效中。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审视、完善、提升我们的工作思路,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指导浙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省政府各项重点工作安排结合起来,坚持和深化“八八战略”,努力在提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水平上更进一步,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更快一步,奋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记者 应建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