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鹿心社在深圳会见马兴瑞

李冬明

2015年05月27日17:20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鹿心社在深圳会见马兴瑞

5月26日,率团赴香港出席2015赣港经贸合作活动的省长鹿心社,在深圳转道时会见了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深圳市市长许勤等。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蔡晓明,副省长胡幼桃参加会见。

鹿心社简要介绍了江西近年来经济发展和赣深经贸合作情况。他说,深圳是改革的排头兵、发展的引领者、创新的试验田,走在全国改革开放的前列。一直以来,深圳对江西革命老区的发展给予了大力关心和支持。当前,江西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赣深两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合作,进一步加快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推动物流及通关等方面协作,强化合作平台建设,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马兴瑞表示,近年来,江西经济发展态势良好,令人鼓舞。广东与江西同属泛珠区域,双方要在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圳将继续密切与江西的合作交流,开辟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共同促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