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高通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阿南德一行

2015年05月27日17:04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赵克志 陈敏尔会见高通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阿南德一行

5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来贵出席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的高通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阿南德一行。省领导秦如培、陈刚、王江平,高通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王翔等参加会见。

赵克志、陈敏尔对阿南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赵克志、陈敏尔说,贵州后发优势突出,生态优势明显,要素聚集加快,发展势头良好,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前景广阔。希望高通公司以此次访问并签署谅解备忘录为契机,把与贵州的合作作为高通与中国合作的重要一环,把更多商机、专利技术和产品带到贵州,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迈向更广领域。贵州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阿南德高度赞赏贵州在推动大数据、云计算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阿南德说,当前服务器市场正经历大发展大变革,高通公司正处在新的发展阶段。贵州全方位开放的态势和发展大数据良好的产业基础、区位条件,是我们选择贵州的重要原因,高通公司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此次签署谅解备忘录是迈出的第一步,我们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动项目落地,以优质的产品、先进的商业模式与贵州共享大数据时代红利。

会见结束后,贵安新区与高通公司签署了在贵安新区组建服务器芯片实体谅解备忘录,贵安新区管委会主任马长青和阿南德分别代表双方在谅解备忘录上签字。

省委秘书长刘奇凡,高通公司,贵阳市、贵安新区及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并见证签约。(记者 王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