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盛茂林:争做“六型”组工干部 打造过硬组织部门

2015年05月23日15:50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争做“六型”组工干部 打造过硬组织部门

5月2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儒林书记党课辅导报告的学习领会,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为全省3400多名组工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并对全省组织系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盛茂林强调,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尺,结合从严治部工作,深入排查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存在的理想信念缺失、从政修为不高、规矩意识不强、权力行使任性、实干精神减弱、坚持原则不够、宗旨意识淡薄等不严不实问题。组工干部要从6个方面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六型”组工干部。即: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做信念坚定、表里如一的忠诚型好干部;敢于自讼、严于自律,做心存敬畏、两袖清风的廉洁型好干部;强化“六权治本”理念,做依法用权、遵纪守法的法治型好干部;紧紧围绕“六大发展”、富民强省谋事干事,做崇尚实干、务求实效的实干型好干部;要心中有责不懈怠,做坚持原则、敢于任事的担当型好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做践行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型好干部。 (记者田建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