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宿迁市:多维分析研判干部实绩

王禹栋 乔磊

2015年05月22日15:5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江苏宿迁市 多维分析研判干部实绩

近年来,江苏省宿迁市综合运用数据分析、民意分析、比较分析等方法,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绩进行多维研判评价。

该市坚持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得分制成表格、绘成柱状图,直观地反映各领导班子推动科学发展的成效,以及领导干部履行职责的实际绩效。将实绩得分与网上述职述廉报告、民主测评、民意调查、考察谈话等情况相互对照,把实绩分析数据与干部群众的切身感受和评价结合起来。坚持成效分析和背景分析相结合,综合考虑各县(区)工作基础、资源禀赋、发展阶段等客观条件,看主观努力程度和作用发挥。坚持显绩分析和潜绩分析相结合,把经济发展和债务状况、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生态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对照分析,既看干部当前做了什么,又看给后任留下了什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