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赐贵主持会议研究海南省政府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2015年05月22日10:4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研究省政府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5月21日下午,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研究《省政府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专题党课方案。

刘赐贵指出,要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上率下的原则,突出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刘赐贵强调,专题教育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贯穿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坚持边学边改边推进工作,切实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专题教育融入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各项工作,促进领导干部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以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践成果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省政府党组负责同志带头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方案。

省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列席会议。(记者彭青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