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谢伏瞻会见俄罗斯客人

2015年05月21日17:0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谢伏瞻会见俄罗斯客人

5月20日,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俄罗斯工业投资集团ViHolding公司总裁维塔利·马钦斯基一行。

谢伏瞻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维塔利·马钦斯基一行来豫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中俄是友好邻邦,经贸往来日益紧密,合作不断加深。ViHolding公司作为俄罗斯大型企业集团,所投资的河南豫联集团是俄在华投资最大的企业,项目整体发展较好,得到了两国政府的高度关注,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正在建设的冷轧项目对我省铝工业转型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具有重大意义。希望豫联集团主动适应市场环境,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延长产业链条、提高技术含量、降低生产成本、提升竞争力,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豫联集团的发展,加强沟通协调,认真落实双方已达成的各项共识,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争取使之成为中俄两国经贸合作的典范。

维塔利·马钦斯基感谢谢伏瞻的会见。他说,十年来,在两国政府和河南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豫联集团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正在努力打造一个全产业链的工业园区,不断提升铝精深加工水平。希望继续得到河南方面的关心支持,通过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期待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副省长张维宁参加会见。(记者朱殿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