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慧:把每一座建筑都打造成精品工程

2015年05月20日16:29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刘慧调研在建项目并召开主席办公会时强调 把每一座建筑都打造成精品工程

昨天上午,自治区主席刘慧调研在建项目并召开主席办公会时强调,要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让每一座建筑都能成为留在宁夏大地上的标志性建筑,经得起时间检验、经得起历史检验,惠及子孙后代。

在自治区领导徐广国、郝林海、白雪山的陪同下,刘慧来到正在建设的宁夏国际葡萄酒博物馆及机要通讯局、无线电博物馆。这座“三家合建”的综合楼由宁夏建工集团承建,自去年10月开工以来,以“朝朝寸进”的建设速度拔地而起,别具一格的花瓣造型雏形初具。刘慧一行走进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并来到监控室了解工程建设质量,刘慧对施工现场的规范管理和“全程监控无死角”的做法给予肯定。她指出,品质是企业的生命,要讲质量、讲品牌、讲技术、讲创新,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形象工程、示范工程,把项目建设成银川市的地标工程。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树立宁夏建工集团的良好形象,确保工程如期交付使用。

作为第二届中阿博览会的主会场,也是自治区重点工程、标志性工程,宁夏国际会堂的建设进度牵动人心。继今年4月20日召开现场办公会后,时隔一个月,刘慧再次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刘慧指出,两年一次的中阿博览会是对宁夏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宁夏对外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工程建设,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确保今年7月底前全面完工。要做好周边环境的绿化和整治工作,以优美的形象、整洁的环境迎接中阿博览会的召开。审计部门要在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程序上给予指导,不断发现问题并随时解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加强协调、通力配合、顾全大局、特事特办,为工程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发改委、住建厅、审计厅和银川市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记者 李东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