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勇:用爱的阳光温暖每一名残疾人

2015年05月15日14:41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赵勇在接见省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代表时强调 用爱的阳光温暖每一名残疾人

今天下午,“善行河北·助力圆梦”河北省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活动开始前,省委副书记、省残联名誉主席赵勇接见我省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代表。他强调,要大力推进残疾人工作,进一步关爱和支持残疾人,凝聚起全社会的正能量,用爱的阳光温暖每一名残疾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残联名誉副主席马兰翠,省长助理、省残联主席尹亚力参加活动。

赵勇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残联,对先进集体的善行义举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中央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省委、省政府始终把残疾人事业摆在重要位置。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河北生根开花、扶危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河北传承发扬、文明进步的社会正能量在河北激发汇聚,希望爱心企业继续为残疾人事业贡献力量,带动更多人关心帮助残疾人。

赵勇指出,关爱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社会主义优越性的生动体现,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要大力弘扬关爱残疾人的社会风尚,把关爱残疾人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让关爱残疾人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要大力实施残疾人民生工程,以实现残疾人全面小康为目标,全力推进残疾人健康工程、就业创业工程、教育工程和社会保障工程。要大力创新扶残助残的方式方法,用改革的办法、市场的思维,创新体制机制,走出一条扶残助残的新路子。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四个全面”的战略高度加强残疾人工作,各级残联组织要不断创新残疾人工作机制,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接见结束后,赵勇还参观了河北省书画家捐赠作品义展义卖活动和河北省残疾人书画展。(记者陈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