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宝顺王学军会见韩启德

王明方参加

2015年05月15日16:21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张宝顺王学军会见韩启德

5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学军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一行。省政协主席王明方,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谢小军、赵雯、卢柯、武维华,专职副主席赖明、丛斌、印红,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主委赵韩会见时在座。

张宝顺首先对韩启德一行来皖调研表示欢迎,对九三学社中央专题常委会议在皖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我省抢抓国家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扩大内需等重大机遇,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当前,我们正在按照国家建设长江经济带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自主创新,加快转型升级,特别是坚持生态优先,加大环境保护力度,努力实现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希望调研组多提宝贵意见,多为安徽发展鼓与呼。

韩启德对我省近年来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安徽正处在一个厚积薄发、加速崛起的阶段,全国政协和九三学社中央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