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汇聚社会力量增加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确定加快建设高速宽带网络促进提速降费的措施,助力创业创新和民生改善;决定进一步推进信贷资产证券化,以改革创新盘活存量资金;部署对部门和地方开展督查,狠抓各项政策措施落实。

【人民日报】国务院发出通知 今年9月3日全国放假1天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使全国人民广泛参与中央及各地区各部门举行的纪念活动,2015年9月3日全国放假1天。

【中国纪检监察报】某高校10年保送生多为厅级领导子女

    记者在多个省市调查发现,由于存在自我裁量甚至暗箱操作空间,加上相关信息透明度低,以及高校面试存在“走过场”等原因,一些特殊群体将“保送生”渠道异化成为子女升学“捷径”的状况依然让人忧心忡忡。

【湖南日报】湖南省委副秘书长马勇接受组织调查

    湖南省纪委通过三湘风纪网发布消息,省委副秘书长马勇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