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

真正把严实要求立起来树起来

2015年05月13日16:5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真正把严实要求立起来树起来

5月7日,浙江省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暨专题教育部署会。省委书记夏宝龙作专题党课报告。

夏宝龙指出,“三严三实”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从严从实的执政风格,充分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以身许党、以身许国的使命担当;“三严三实”相辅相成、融为一体,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芒;“三严三实”是持续深入改作风正作风的必然要求,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题中之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彰显了党中央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对全党改进作风发出的新动员令,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提供了重要遵循。夏宝龙要求全省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深“三严三实”、悟透“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

夏宝龙严厉批评了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如有的政治上还存在着对党不忠诚、对组织不诚实的情况,有的在工作上还存在着不担当、不落实的情况,有的在作风上还存在着“四风”的表现,等等,这些现象和问题,与党的性质和宗旨相背离,与“三严三实”的要求相违背,严重损害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极大破坏了党群干群关系,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一个一个查找、一项一项分析,弄清问题性质、找到症结所在,切实把这些问题解决好。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思想引领,做到以德为先,要敢担当、善担当,要依法办事,要遵规守纪,要坚守清廉底线,真正把严和实的要求立起来、树起来,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浙江省委明确,专题教育在省委常委会领导下进行,由省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实施,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等参与组织、协同推进。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全面负责本地区本单位的专题教育,主要负责同志为第一责任人。该省已下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活动开展作出全面安排。(通讯员 哲组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