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宝顺:大力弘扬“三严三实”作风扎实做好“三项考核”工作

2015年05月12日15:00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张宝顺在合肥市2014年度“三项考核”述职述德述廉大会上强调 大力弘扬“三严三实”作风扎实做好“三项考核”工作

5月11日下午,合肥市2014年度“三项考核”述职述德述廉大会召开,省委书记、第一考核组组长张宝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省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三项考核”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弘扬“三严三实”作风,扎实做好“三项考核”工作,着力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党政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省委第一考核组成员,合肥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张宝顺指出,开展“三项考核”是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加强干部监管、推动领导班子建设的有效途径,是优化从政环境、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举措。各地各单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三项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认真地做好考核工作。

张宝顺强调,今年是省委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考核办法颁布实施后的第一次考核,考核依据更有指向、考核对象更加明确、考核内容更加具体、考核方式方法更加科学、考核结果运用更加有效。各地各单位要准确把握今年考核的特点和要求,深入学习考核办法,切实掌握考核要领,有针对性做好考核工作,努力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 “两个责任”、履职尽责情况考准考实。

张宝顺强调,这次“三项考核”既是对各地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要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开展述职述德述廉和自我评价,自觉接受组织的考核和群众的评议。参加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和个别谈话的同志要坚持客观公正,向组织反映真实情况,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各地各单位要把“三项考核”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考核过程、考核结果作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检验,把支持配合考核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