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30名青年荣获“北京青年五四奖章” 吕锡文出席

2015年05月07日13:3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30名青年荣获“北京青年五四奖章”

日前,本市召开首都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座谈会,30名优秀青年获得第29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市委副书记吕锡文出席并讲话。

今年3月至4月,团市委、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开展“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共有171名社会各界优秀青年参评,最终北京地坛医院感染中心副主任王凌航、密云县新城子镇中心小学教师孟昭霞等30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

这些青年来自政法管理、农业生产、教育科技、医疗卫生、社会建设与志愿公益、环保交通等多个领域,是创新创业、爱岗敬业的杰出代表。他们将走进工厂、校园、社区、乡村、青年汇等基层单位,通过志愿服务、事迹宣讲等形式,传递青年正能量。

吕锡文要求各级团组织加强对青年的思想引领,准确把握广大青年的时代脉搏,积极推进团的组织和工作创新,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同时,她号召广大青年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主题,珍惜时代机遇,勇于担当,积极实践,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贾晓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