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俞正声会见马来西亚上议长

2015年05月06日07: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5月5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马来西亚上议长阿布·扎哈尔。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5月5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马来西亚上议长阿布·扎哈尔。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5日在北京会见马来西亚上议长阿布·扎哈尔。

俞正声说,中马是隔海相望的友好邻邦,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中马建交以来,两国关系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去年两国隆重庆祝建交40周年。今年习近平主席和纳吉布总理在博鳌成功会晤。希望双方继续加强高层交往,深化战略互信;扩大利益融合,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大力推进人文交流,夯实民意基础。中国全国政协高度重视同马来西亚上议院的友好关系,愿进一步密切双方人员往来,就治国理政、参政议政等开展合作交流。

阿布·扎哈尔表示,马中两国友谊深厚,希望加强与中国的互利合作,将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参加会见。(新华社北京5月5日电 记者谭晶晶)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06日 02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图片日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