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梁田庚:把河北全省专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2015年05月04日10:52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梁田庚在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第一次会议上要求 把全省专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4月30日,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召开第一次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联系会议召集人梁田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系列部署和省委书记周本顺讲党课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责任,切实把省委联系会议的职责明确好、任务安排好,齐心协力把全省专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梁田庚指出,省委联系会议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抓好专题教育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突出工作特点,细化工作方案、砸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以从严从实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各自承担的任务。要扎扎实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专题教育及时启动、响亮开局、健康开展,并在稳健推进、解决问题、取得实效上下功夫,特别要抓好党委(党组)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研讨、领导干部蹲点调研、关键动作督促指导、存在问题整改以及舆论宣传等方面的工作。

梁田庚要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从严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关系党的建设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省委联系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专题教育促进政治生态改善和从政环境优化,为建设全面小康、富裕殷实、山清水秀的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陈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