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陆昊会见厦门象屿集团客人

2015年04月30日13:16   来源:黑龙江日报

29日上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厦门象屿集团董事长王龙雏一行。

陆昊对象屿集团董事长、总裁、总经理重要团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象屿集团参与、支持龙江粮食仓储和粮食加工项目建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省现代农业大发展、粮食产量提高诱导出的优质高效农业、畜牧业、食品加工业和涉农金融业等领域的发展机会,回应了企业关心的问题。陆昊对象屿集团“立足供应链、服务产业链”的发展战略以及注重政府目标和市场目标相结合表示赞同,并建议可在玉米加工的技术路径、拓展粮食深加工领域、延伸粮食加工产业链、提高加工转换价值等方面下功夫,省政府将积极推动解决企业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王龙雏介绍了在我省产业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发展目标和工作节奏。他说,象屿集团立足于充分发挥龙江粮食资源和象屿集团产业平台优势,重组市场要素,去年底在我省已形成了1130万吨粮食仓储能力和60万吨玉米、30万吨大米加工能力。集团计划在未来几年形成2000万吨仓储、500万吨粮食加工能力,其中今年建设完成仓储能力400万吨,启动120万吨玉米深加工能力建设。

副省长吕维峰,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省粮食局和省财政厅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蒋国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