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出版

    《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共分8个专题,收入193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2月4日至2015年2月2日期间的讲话、报告、批示、指示等30多篇重要文献。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办印发三个提名考察办法

    近日,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省(自治区、直辖市)纪委书记、副书记提名考察办法(试行)》《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提名考察办法(试行)》《中管企业纪委书记、副书记提名考察办法(试行)》。

【广西日报】喻云林同志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

    中共中央批准,喻云林同志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

【贵州日报】贵州14名省管干部任前公示(简历)

    经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前公示。万群,男,1967年10月生,汉族,在职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现任贵州日报社(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党委委员,拟任贵州日报社(贵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党委副书记。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