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尹力会见出席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部分嘉宾

2015年04月24日13:43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尹力会见出席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部分嘉宾

  4月23日,省委副书记尹力在成都分别会见了来川出席“2015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及侨商企业代表团、中联办协调部部长沈冲及香港四川工商总会代表,以及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总经理王琳、协鑫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朱共山、哈药集团董事长张利君、中环电子信息集团董事长张旭光等。

  尹力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开放合作和招商引资工作,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四川,为我省经济发展增添了动力与活力。四川将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法治环境、政策环境,与各位企业家一道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会见中,企业家代表对四川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有关项目的实施推进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四川作为投资的重要战略方向,寻求更多机会,扩大合作领域,在互利共赢中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遂宁市、雅安市、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会见。(记者 周前进 吴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