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军在儋州昌江白沙调研农垦改革发展

2015年04月23日15:44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李军在儋州昌江白沙调研农垦改革发展

4月20日至22日,省委副书记、省深化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军深入儋州、昌江、白沙等市县,就农垦改革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罗保铭在最近召开的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的指示精神,全面推进新一轮农垦改革。

在海胶集团西联分公司桑树基地,李军向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详细了解桑树和蜜柚种植技术、市场需求、收益以及公司投资结构、合作方式等情况。他对公司与具有技术实力的企业合作、建立紧密的利益共同体、共同开发优势产业的做法给予肯定。在海南农垦儋州片区的西联、西培、蓝洋农场和八一总场,白沙片区的邦溪、龙江农场,李军看小区、走基地、访民户,向垦区干部职工详细询问垦区产业发展、职工保障性住房建设、社区管理、职工收入等情况,认真倾听垦区群众的诉求,与农垦干部职工共同探讨完善农垦管理体制、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垦区发展、提高职工生活水平等问题。

在已经移交昌江黎族自治县管理的红林农场和移交白沙黎族自治县管理的白沙农场,李军认真考察棚户区改造、商业地产、农业种植加工等项目,了解农场移交后的发展情况,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职工思想动态以及职工家庭收入和生活情况。他说,要进一步完善农场管理体制机制,使移交的农场真正融入地方,充分利用农场组织化优势,发挥农业龙头企业作用,带动当地农业产业化发展。(记者张谯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