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杨焕宁:适应新型安全需要 加快推进警航发展

2015年04月19日14:1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适应新型安全需要 加快推进警航发展

4月17日至18日,全国警用航空建设推进会在广东召开。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焕宁在会议上强调,各地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同志关于加强警用航空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总结成绩,查找问题,紧紧围绕加快发展步伐、适应新型安全需要、生成新的战斗力的基本方向和总体要求,全面提升警用航空建设水平,进一步增强服务公安工作的能力。

杨焕宁指出,近年来,在公安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国警航队伍按照扎实打牢基地、稳步推进建设的思路,加强队伍建设,服务公安工作,严格规章制度,强化飞行训练,狠抓飞行安全,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各项警务实战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我国警航还处于发展初期,存在发展不平衡、建设规模小、管理不够规范、训练不够有效、实战能力不强等问题,必须拓展视野,顺应发展,立足提高警务实战能力,采取有效措施推动警航事业加快发展。

杨焕宁强调,推动警航发展是提升公安机关警务实战能力的现实要求,是顺应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迫切需要,是健全国家航空应急救援体系的重要任务。 (记者/洪奕宜 通讯员/公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