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宝顺王学军会见王伟光

2015年04月18日15:55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张宝顺王学军会见王伟光

4月17日上午,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学军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中国社科院院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组长王伟光一行。中国社科院副院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培林,省领导唐承沛、谢广祥、邵国荷参加会见。

张宝顺首先对王伟光一行来皖调研表示欢迎。他说,地方志是传承地域文明、发掘历史智慧的重要载体。长期以来,我省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拓展工作领域,形成了一大批成果。这次全国地方志机构主任会议在皖召开,必将有力促进安徽地方志工作。希望中国社科院和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加大指导力度,多提宝贵意见,为我省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借鉴,发挥智库作用。

王伟光充分肯定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志工作。他说,安徽的地方志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创造了很多经验做法,中国社科院和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社科领域研究、史志修订编纂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配合,为建设美好安徽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