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危朝安:抓住关键凝聚合力 全力推进民族工作

2015年04月16日15:00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抓住关键凝聚合力 全力推进民族工作

4月14日,自治区民族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危朝安充分肯定了2014年我区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自治区民族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密切结合自身实际,开创性地开展民族工作,为维护我区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边疆安宁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从中央到自治区都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坚定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推动我区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

危朝安强调,各委员单位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心谋划,全力推进民族工作法治化建设,努力提高少数民族聚居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把扶贫攻坚抓紧抓准抓到位,积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各级党委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族工作部门综合协调、各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民族工作格局,各部门之间、部门和地方之间要建立畅通的信息沟通机制,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凝聚起推进民族工作的强大合力。

自治区副主席蓝天立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等6个委员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记者/李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