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尹力:自觉用“四个全面”引领推动各项工作

2015年04月13日13:45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自觉用“四个全面”引领推动各项工作

4月12日,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圆满完成为期4天的学习讨论,省委副书记尹力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开班式上的讲话要求,增强运用“四个全面”引领推动各项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担当有为、克难奋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主持结业式。

省委高度重视这次读书班,省委书记王东明出席开班式并作主题报告,4位中央部委领导和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专题辅导。学习期间,全体学员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思考交流,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运用“四个全面”引领四川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领会,对“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有了更加清醒的把握,对推进“四个全面”的关键作用有了更加自觉的追求。结业式上,8位学员代表作了发言,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

尹力充分肯定读书班成果,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补好精神之“钙”,增强政治定力,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用讲话精神指导四川工作。要全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抓紧抓细抓好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实施,保持专注发展定力,积极稳妥推进改革,持续深入推进依法治省,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加强学习教育,着力匡正选人用人风气,从严监督管理干部,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始终保持反腐败定力,努力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本领,真正担当起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职责使命。 (记者 周前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