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纪念亚非会议60周年研讨会在雅加达举行

2015年04月12日08: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雅加达4月11日电  (记者庄雪雅、席来旺)纪念亚非会议60周年主题研讨会10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中国驻印尼大使谢锋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印尼外交部亚太非总司长尤利、印度驻印尼大使辛格等400余人与会。

  谢锋表示,面临新的国际政治经济形势,亚非会议倡导的万隆精神不仅没有过时,而且在岁月磨砺下历久弥新。亚非国家应该与时俱进,在继承和发扬万隆精神的同时,赋予万隆精神新的时代内涵。60年来,中国一直是亚非合作的支持者、开拓者与引领者,与亚非国家在双边和区域层面的对话合作不断加强,贸易与投资纽带持续深化,并通过对外援助、人员培训、优惠关税、减免债务等措施有力促进了亚非国家的减贫、教育与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12日 03 版)

(责编:朱书缘、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