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共陕西省委召开民主协商通报会 赵正永主持并讲话

2015年04月11日17:1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中共陕西省委召开民主协商通报会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召开民主协商通报会,就省委关于省政府领导补充配备的人事安排,与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及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开展民主协商,听取意见建议。

省委书记赵正永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通报有关人事安排情况。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出席。

会上,省民革主委李晓东、民盟主委张道宏、民建主委李冬玉、农工党主委朱静芝、民进主委刘宽忍、致公党副主委羌薇、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台盟专职副主委王二虎、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宋永华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孙其信、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树红、团省委书记李豫琦、省妇联主席井剑萍纷纷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省委关于省政府领导补充配备的人事安排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各方共识,体现了德才兼备的用人导向。大家一致表示,完全拥护和赞同本次人事安排。

赵正永在讲话中指出,就重大决策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进行充分协商和民主讨论,是推进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必需程序,也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必要举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共陕西省委在干部选拔任用中认真履行政治责任,严把推荐、考察等环节工作,推动了中央决策部署在陕西落地生根。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群团组织加强对干部平时工作的了解,充分发挥参与、监督等作用,与中共陕西省委一道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赵正永强调,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和在陕甘宁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五个扎实”的要求变成发展的成效,切实搞好精准扶贫、兜底扶贫等工作,确保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迈出新的步伐。要把经济工作牢牢抓在手中,及时研判经济形势,加强调查研究,多措并举稳增长,全力以赴补回欠账,确保经济始终运行在上升通道。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