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行动

2015年04月11日15:49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风 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行动

4月8日至10日,自治区纪委在呼和浩特举办全区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培训班。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并作了专题讲座。

张力指出,《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集中汇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我们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张力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总书记系列论述的重要意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学好学深学透,真正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地区、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行动。各级纪委要统一思想,认清当前的形势任务,提升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动力。要在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指导下,紧跟中央步伐,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盟市要集中力量夯实旗县、苏木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基础,加紧提升旗县、乡镇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能力,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强保障。

培训期间,中央纪委、中国纪检监察报社、解放军总后勤部的专家学者应邀作了辅导讲座。与会学员围绕“如何开展‘纪检监察机关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以及强化自我监督意识、提高系统内监督水平”这一课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记者 钱其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