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赵乐际:把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

2015年04月11日10: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第五届中国—新加坡领导力论坛10日在江西井冈山举办,本次论坛以“密切联系群众、凝聚社会共识”为主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赵乐际指出,中国共产党密切联系群众、凝聚社会共识的探索,是在井冈山孕育发展的,传承不辍、历久弥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凸显着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政治品格,浸润着中华民族“民惟邦本”的优秀基因,也昭示着党治国兴邦的制胜之道。

赵乐际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实现中国梦,是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景,是人民群众长远的、根本的利益所在,也是人民群众最大的共识。我们要始终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之中,始终“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群众一块过、一块苦、一块干。(记者盛若蔚)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11日 04 版)

(责编:崔小粟、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