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斌在陕调研医改和卫生计生工作

2015年04月11日17:19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李斌在陕调研医改和卫生计生工作

4月8日至10日,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来陕调研医改和卫生计生工作,副省长王莉霞陪同调研。

李斌一行先后深入宝鸡市妇幼保健院、宝鸡市中心医院、凤翔县医院和西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实地考察,看望慰问医务工作人员和患者,详细了解医疗联合体、分级诊疗体系、药品零差率销售、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

在4月9日下午召开的陕西省医改工作座谈会上,省卫生计生委、西安、宝鸡、延安和西安交大一附院等地市和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医改工作进展情况。李斌充分肯定我省医改和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医改工作,深化医改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在一些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实现了突破,为全国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她要求,陕西要健全全民医保体系,进一步提高基本医保的保障水平,进一步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改革医保支付方式和药品集中采购办法,巩固完善公立医院运行新机制,加快健康信息平台建设,切实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她强调,要围绕优化资源配置、破除以药补医机制、理顺医疗服务价格、落实政府办医责任、推动人事制度改革、建立科学合理薪酬制度、加强医院内部管理等七个着力点,继续深化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记者 雷魏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