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坚定不移促转型 奋发有为闯新路 着力推动发展向中高端水平迈进

张宝顺在安徽淮北市调研

2015年04月09日08:58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坚定不移促转型奋发有为闯新路着力推动发展向中高端水平迈进

4月8日,省委书记张宝顺深入淮北市凤凰山食品经济开发区香吧传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记者 徐国康 摄

4月8日,省委书记张宝顺深入淮北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科学把握新常态下新要求,更加注重质量和效益,坚定不移促转型,奋发有为闯新路,着力推动发展向中高端水平迈进。

资源型城市如何走出一条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之路,张宝顺一直非常关注。他来到淮北市凤凰山食品经济开发区,考察浩大淀粉加工公司,勉励企业抓住消费升级机遇,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延伸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在香吧传奇食品公司考察时,张宝顺要求企业坚持质量至上,瞄准市场需求,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在竞争中打响品牌、做大做强。来到濉溪县经济开发区,张宝顺走进富士特铝业公司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他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提升产品层次,早日渡过难关。相驰车业、相江实业都是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在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张宝顺鼓励企业树立更高标杆,抢占市场份额,实现更大发展。

烈山区烈山镇洪庄村是采煤塌陷区上建起来的美好乡村示范点。张宝顺走进为民服务中心、村卫生室、农民文化乐园,看到当地因地制宜改善村容村貌,群众性文化活动蓬勃开展,张宝顺非常高兴。他说,美好乡村建设只有贴近群众需求,遵循自然规律,才能赢得群众支持,才能建好管好可持续。濉溪县农商银行是我省农村信用社整体改制的成功案例,张宝顺来到这里,与银行职员、客户面对面交流。他指出,要以发展普惠金融为方向,大力推动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为“三农”、中小微企业和县域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调研中,张宝顺强调,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要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把转方式调结构摆上更加突出位置,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努力走出一条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新路子。要坚持保基本、兜底线、促公平,突出雪中送炭,集中财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民生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