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吉林四平中小学生“寻访红色足迹”

刘桂云

2015年04月04日10:29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四平中小学生“寻访红色足迹”

    4月3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四平市部分优秀学生代表、部队官兵代表200多人在四平烈士陵园集会,为烈士陵园扫墓,标志“寻访红色足迹”活动正式启动。与会代表向长眠在此的烈士们默哀一分钟,并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同学们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部队官兵唱《强军战歌》。少先队员代表和部队官兵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

据悉,“寻访红色足迹”的后续活动将请部队官兵作报告,对学生进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和理想信念教育;各校通过开展主题班(团)队会、手抄报、演讲、征文比赛等活动拓展教育效果;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学生登录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栏目,进行祭拜,撰写感言体会,表达对烈士的感恩和敬仰之情。(记者刘桂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