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省开展“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2015年04月04日10:08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开展“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北省在4月3日至4月10日期间集中开展以“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为主题的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据悉,该活动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开展网上祭奠活动。在河北新闻网、长城网等新闻网站首页显著位置开设“网上祭先烈”栏目,开设虚拟鲜花、网上纪念堂等板块,深切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二是组织网下实践活动。组织全省中小学校广大未成年人参与网上签名寄语等祭奠英烈相关教育活动,引导未成年人继承中华传统美德,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红色旅游景区景点、革命战争纪念地、重大战役发生地特别是抗日战争遗址遗迹以及烈士陵园、烈士墓地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祭扫、献花和宣誓等相关主题宣传活动,表达对先烈先辈的感恩怀念。(记者陈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