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敏主持黑龙江省委面向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 并讲话

2015年04月04日10: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受黑龙江省委委托,省委统战部3日在哈尔滨召开2015年第二次双月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了全国两会、省委近期重点工作、重要会议精神。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敏指出,中共中央前不久下发了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明确把政党协商摆在突出位置,省委高度重视加强政党协商工作,正在抓紧制定加强政党协商的办法,通过建好协商队伍,抓好协商安排,突出协商实效,进一步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

赵敏强调,要深刻理解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任务重点,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把握赋予的职责使命,紧紧围绕龙江发展的任务,把握大势、着眼大事,聚焦服务“五大规划”发展战略,为省委、省政府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政策落实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推动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四个全面”重要战略部署,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内在联系,坚持用“四个全面”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凝聚共识,自觉把“四个全面”部署和要求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按照省委要求和中央统战部部署,集中精力抓好今年统一战线的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同心协力活动”,在促进“五大规划”发展战略实施上发挥优势、做出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何小平,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省委主委陈述涛,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陶夏新,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洪袁舒出席会议。(记者郭铭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