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倒排工期 统筹推进

朱小丹出席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扩建工程领导小组会议

2015年04月03日13:4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倒排工期 统筹推进

2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长朱小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主持会议。广州军区空军副司令员吕赞基、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扩建工程计划于2018年2月建成投入使用。建成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将满足年旅客吞吐量8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50万吨、飞机起降量62万架次的使用需求,成为功能完善、辐射全球的大型国际航空枢纽。

朱小丹指出,加快推进白云机场扩建工程项目和以此为基础的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也是国家“十二五”规划和《珠三角规划纲要》的重点工程,意义十分重大,必须采取有力措施抓紧抓实抓好。

朱小丹强调,白云机场扩建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要全面实施目标管理,按照已确定的工程总体目标期限,尽快制订出实施的总体路线图与时间表,确保工程的各个阶段、各个环节、各个分支的时间节点都能实现无缝对接。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建立日常沟通协调机制,确保指挥调度系统运作顺畅,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为工程实施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落实责任,攻坚克难,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完成。要坚持工程质量和廉政建设两手抓,着力打造阳光安全高质工程。(记者/吴哲 通讯员/符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