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张德江会见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

2015年04月01日07: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3月3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赵明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3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

张德江说,中乌始终平等互信,互尊互助,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两国关系已经成为中非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典范。当前中乌合作面临良好机遇,前景十分广阔。中国全国人大愿进一步深化同乌干达国民议会的合作,全面落实双方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加强各层次友好往来,着力开展立法监督、治国理政等领域交流互鉴,推动两国投资保护协定和避免双重征税协定生效,为扩大务实合作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更好地服务中乌友好关系发展大局。

穆塞韦尼说,乌干达感谢中国在反殖斗争和发展进程中提供的有力支持,期待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开展更加密切的立法合作。

王晨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01日 01 版)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图片日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