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韩国总理李完九会见黑龙江省政府代表团

2015年04月01日13:42   来源:黑龙江日报

3月30日下午,韩国国务总理李完九在首尔会见了应邀来访的、以省长陆昊为团长的黑龙江省政府代表团。

陆昊说,非常感谢李完九总理在繁忙的国务活动中抽出时间会见黑龙江省政府代表团,这不仅体现了总理对中韩友谊的积极推动,也体现了对中韩地方政府交流特别是黑龙江省与韩国开展经贸交流合作的关注与支持。黑龙江省与韩国同属东北亚重要区域,交通往来便利,在中韩自贸区协定结束实质性谈判后,合作空间更为广阔,希望能够继续得到李完九总理的支持与指导。

李完九对黑龙江省积极推动中韩交流合作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省政府代表团提出的有关合作建议表示赞同。双方就在粮食、能源等领域开展产业合作,同时借助黑龙江省对俄合作优势,与韩国有关方面共同参与俄远东地区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

又讯 3月30日中午,陆昊在首尔会见韩国外长尹炳世,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记者蒋国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