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昌尔寄望省关工委:谱写薪火相传造福未来新篇章

2015年03月30日11:19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谱写薪火相传造福未来新篇章

26日,省关工委在十堰召开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暨现场经验交流会,总结回顾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推广十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会前,省委副书记张昌尔专门作出批示。省关工委主任吴华品会上作工作报告。

张昌尔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关工委工作一头连着老、一头牵着小,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全省各级关工委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和法治教育,认真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创建“五好”关工委,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夯实基层基础,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倾注爱心、播撒真情,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宏伟目标,谱写薪火相传、造福未来的新篇章。

2014年以来,全省各级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认真开展“老少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扎实抓好试点单位工作,着力加强系统自身建设,“中华魂”主题教育、“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四点半”学校等品牌工作不断巩固深化,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热烈欢迎,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中国关工委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多次予以批示肯定。(记者邹汉青、通讯员楚宗山、姚晶晶)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