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

2015年03月28日13:30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赵克志 陈敏尔会见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

  3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了来我省出席2015年贵阳国际田联世界越野锦标赛的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一行。中国田径协会主席、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副主任段世杰,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副省长何力参加会见。

  赵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拉明·迪亚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国际田联、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田径协会对贵州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贵州省情后,赵克志说,迪亚克主席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曾为恢复中国在国际田联的合法席位做出积极努力。段世杰主席十分关心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多次来贵州指导工作。世界越野锦标赛是国际田联世界田径系列赛中历史最为悠久的赛事之一,贵阳作为首个承办该项赛事的中国城市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力争把赛事办得精彩、办出特色。贵州已经举办了两次亚洲越野锦标赛和十二次全国越野锦标赛,相信本次比赛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拉明·迪亚克感谢贵州省和贵阳市为筹办本届世界越野锦标赛所付出的努力。他说,此次到贵州,亲身感受到贵州人民的热情好客,感受到贵州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感受到贵阳非常适合举办世界越野锦标赛。今年国际田联首次把世界越野锦标赛和世界田径锦标赛放在同一个国家举行。相信贵阳世界越野锦标赛和即将举办的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一定会取得成功,一定会为中国和世界田径带来光明未来。在4月6日“体育促进发展与和平国际日”到来之际,世界田联将与中国共同携手,大力弘扬体育精神,为世界发展与和平贡献力量。

  国际田联、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负责人,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记者 许邵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