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敏尔到贵安电子信息产业孵化园调研

2015年03月27日15:11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在贵安电子信息产业孵化园调研时强调

  3月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到贵安电子信息(大数据)产业孵化园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抢抓大数据发展机遇,充分运用电子信息技术,依托产业园区等重点发展平台,积极提供精细服务,加快培育大数据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促进更多企业创新创造,更好地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省领导谌贻琴、秦如培、王江平参加调研。

  亿象网络科技(贵安新区)有限公司2014年底入驻贵安电子信息(大数据)产业孵化园,致力打造二级孵化创业平台——象网汽配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积极创新运作模式,为入驻企业提供办公、金融、仓储、物流等精细化服务,短短三个多月就吸纳了80多家企业入驻,扶持了30多家小微企业。走进宽敞、明亮的办公区和服务区,陈敏尔仔细询问企业运营模式、创新技术和服务理念,不时与入驻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交谈。“搬进来后,省事省钱,节约成本”,一位入驻企业负责人满意地告诉省长。陈敏尔高兴地说,运用电子商务技术为入驻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这种商业模式很有意义,希望亿象公司进一步创新业务,跟进服务,既帮助入驻企业拓展生意,稳定客户群,实现可持续发展,又进一步做强自身实力,促进共赢发展。

  随后,陈敏尔来到贵州航天艾柯思科技有限公司,查看车辆运行监控系统。得知公司主要提供车辆实时监控、实时调度和位置综合信息服务,并且正在积极谋划扩大业务范围,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加强与相关行业领域的合作,拓宽技术服务范围,充分运用新业态新技术为道路车辆和运输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陈敏尔在调研中强调,贵安新区聚焦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着力打造贵安电子信息(大数据)产业孵化园等一批发展平台,积极引进培育一批电子信息平台企业,具备了一定产业基础。贵安新区和省有关部门要继续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质量,集聚更多企业入驻园区,推进更多项目落地实施,引进各类技术人才参与发展。特别是要加快培育大数据产业的新模式、新业态,拓展电子信息技术的创新运用和精细化服务范围,激发企业创新创造的热情,更好地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贵安新区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 杨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