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省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赵克志出席 

陈敏尔讲话并宣布开工

2015年03月27日15:10   来源:贵州日报

3月26日上午,贵州省2015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贵安新区北斗卫星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省委书记赵克志出席。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讲话并宣布开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主持。省委常委、副省长、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秦如培,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廖国勋,副省长王江平出席。

受赵克志书记委托,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集中开工的项目及单位表示祝贺,向为项目开工付出辛勤劳动的建设者和干部职工表示问候。他说,上个月省、市、县、乡、村五级干部在贵安新区启动了绿色贵州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种下树木,种下绿色,今天又在贵安新区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种下项目,种下企业,这是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具体实践。新常态下,项目是抓发展、抓经济、抓投资最基本的抓手。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项目前期、开工实施、竣工投产,让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使项目加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我省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注入新的动力活力。希望各项目单位全心全意组织项目实施,各级政府全心全意为项目搞好服务,全省上下联动抓,进一步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还考察了贵安新区拟开工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为贵安新区北斗卫星产业园项目奠基。

开工仪式上,省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了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贵安新区管委会负责人代表各地就加快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共有381个重大项目在各地集中开工,总投资2147亿元,计划今年完成投资780亿元,项目涉及工业、城建、基础设施、经贸流通、社会发展和民生等多个领域。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贵安新区、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部分项目业主单位代表参加开工活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