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宝顺会见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蓬佩

2015年03月26日13:05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张宝顺会见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蓬佩

◆ 3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在黄山市亲切会见了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蓬佩·威奇春猜一行。记者 徐国康 摄

3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在黄山市亲切会见了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蓬佩·威奇春猜一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苏泽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臧世凯参加会见。

张宝顺首先对蓬佩一行来皖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省情、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立法工作情况。他说,泰国是中国的亲密友好邻邦,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的大背景下,安徽与泰国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特别是随着“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实施和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的建设,安徽与泰国之间经贸合作、人员往来、文化交流更加密切。在中泰建交40周年之际,蓬佩主席来访,带来了泰国人民的深情厚谊,为两国关系深入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也为立法机构交流合作搭建了广阔平台。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与泰国的务实合作,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为发展中泰关系作出安徽的贡献。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泰国立法机构的交流合作,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加快建设法治安徽。

蓬佩感谢我省热情友好的接待,祝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他说,泰中友好源远流长,双边合作成果丰硕,造福了两国和两国人民。表示将大力支持泰国有关方面在经贸、文化、立法等领域,加强与安徽的交流合作,为扩大泰中交往、密切两国关系添砖加瓦。(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