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印度总理莫迪会见杨洁篪

2015年03月25日07: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新德里3月24日电  (记者吕鹏飞、邹松)印度总理莫迪24日在新德里会见了到访的国务委员杨洁篪。

莫迪说,去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印度,印度人民至今对此记忆犹新。他请杨洁篪转达对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的诚挚问候,表示期待访问中国,同中国领导人就进一步发展印中关系深入交换意见,向国际社会发出印中两国致力于推进友好合作的积极信号。莫迪表示,印中关系正沿着双方领导人确定的方向快速发展,这不仅有利于两国和两国人民,对亚洲和全世界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杨洁篪向莫迪转达中国领导人的亲切问候。他表示,中印双方正抓紧落实习近平主席访印成果,并将积极为莫迪总理访华做好筹备工作。作为世界上两个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印携手合作,构建更加紧密的发展伙伴关系,将助力两国各自发展,也有利于促进地区乃至全球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中方愿同印方一道,不断深化互信,积极拓展合作,推动中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 人民日报 》( 2015年03月25日 03 版)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