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瑞连:深入挖掘档案资源 努力提升公共服务能力

2015年03月21日13:28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深入挖掘档案资源 努力提升公共服务能力

   20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全区档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总结2014年全区档案工作,部署2015年全区档案工作。

  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瑞连出席并讲话。

  王瑞连指出,2014年,全区各级档案部门和档案工作者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档案工作职能,深入挖掘档案资源,不断拓展档案服务领域,努力提升档案公共服务能力,各项工作都取得新进展、新成绩,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瑞连强调,2015年,是自治区成立50周年、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藏的开局之年、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的第一年。各级档案部门和广大档案工作者要扎扎实实做好全区档案工作,为推进治边稳藏和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瑞连要求,全区各级档案部门和广大档案工作者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准确把握做好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要积极适应新常态,以新的思维、新的方式做好新常态下的档案工作;服务好全面依法治藏、服务好科学发展、服务好和谐稳定、服务好民生持续大幅度改善。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档案工作的领导、加强对档案事业的投入、加强档案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全区档案事业科学发展。(记者 王雨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